close
上禮拜四提早回桃園過節

因為這學期很少回家

每次久久回家一次媽媽都會想我

然後我就會趁機跟媽媽撒嬌

要她泡咖啡給我喝

我最喜歡喝媽媽親手泡的咖啡了

雖然一樣是三合一咖啡

味道卻比自己泡的要好喝許多



禮拜六晚上二姐和姐夫請我和媽媽去吃火鍋

說是因為我好久沒回家所以要請我吃一頓

但我想這大概是他們不好意思直接邀老媽的藉口吧


這頓晚餐很特別

事實上可以說是宵夜

因為夜貓子的二姐、姐夫兩人堅持凌晨才出發

我們硬是餓著肚子挨到11點

結果原本預計要去的那家火鍋店居然大爆滿

所以只好臨時改去另一家

之前就吃過一次了

並沒有特別好吃


媽媽好倒楣

在她那碗白飯裡居然發現一根頭髮

她平常吃東西最怕食物裡有頭髮了

可偏偏每次都讓她碰到


晨晨這傢伙那天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明明平常就不怕生的

這回卻怎樣都不肯乖乖自個坐著

把老媽抱的緊緊的

店員拿娃娃來哄他也沒用

十足怯生生的模樣



吃飽後本來想說會直接回家的

可在途中經過夜市的時候

我隨口說句想吃棉花糖

沒想到姐夫還真的帶我們殺去逛夜市

事實上我已經撐的要命了

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好想吐

二姐還一直問我和老媽想吃什麼

但我們哪還吃的下阿



後來我們逛到夾娃娃機的攤位

我和二姐馬上就被可愛的娃娃給吸了過去

二姐只花10圓就夾到一個手機吊飾

可因為我說我想要監獄兔娃娃

他們就跑了好幾攤一直夾一直夾

就是夾不到我要的監獄兔

害他們白白浪費了一堆錢

很有罪惡感哪


然後我們又跑到桃園市區的某一家店去夾娃娃

剛好碰到警察大臨檢

抓走一堆外勞

因為已經超過12點了

所以娃娃機的老闆說要檢查身份證明

確定滿18歲的才可以進入

所以苦命的我只好帶著晨晨在外邊等(沒想到出來吃飯還得帶證件嘛)

當然老媽也陪著我一起等就是了(老媽我愛你^ ^)


後來那老闆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們可憐

前後拿了兩隻娃娃送給宇晨(當小嬰兒就是那麼的好..)

還跟我小聊了一會

我其實心裡還蠻happy的

因為那老闆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帥哥呢 (美男子唷!!哈哈~^.^)


後來姐夫他們出來了

手裡抓著一把換來的鉛筆

和一隻可愛的七仔娃娃

說是夾不到監獄兔

所以用它來給我當補償

我當然很高興啦

畢竟七仔娃娃也是很可愛的(哈~我好像小孩子)


接著我們又跑去寵物店幫我家那兩隻寶貝買飼料零食

在寵物店有好多隻貓壓狗壓兔子老鼠的

每隻都可愛的不得了

害我真的好想把牠們通通都抱回家養


等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凌晨2點多了

可憐的皮皮球球等我們等了好久

不過有等到零食吃大概也是值得的吧(嘿嘿)


晚上睡覺前

二姐、姐夫特地交代我說:

"明天我們載你去車站 

你不要自己搭車"

隔天媽媽也起了個大早

幫我準備了一堆美食要我帶著吃

其中還包括一杯她親手泡的咖啡



真是一整個感動阿


這次回桃園

雖然莫名其妙手上多了好幾道傷口(太久沒做家事的下場)

還一直過敏猛打噴嚏

而且晨晨小惡魔又很愛鬧我

但這趟回家真的讓我覺得好值得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adasho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