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有人說我吃飯完全沒有Sense 可言……

隨便買個東西,完全不好吃的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做菜沒有什麼技巧因為我根本就

不挑。

食物進到嘴巴裡也不必管味道……

我想說的是……

這麼好餵的女生,你有什麼好嫌棄的!?

不必帶我上好餐廳,每餐陪你吃路邊攤我也很開心,總是可以陪對方去喜歡的地方

吃飯,

只要不是太肥太油太多薑或是太像ㄆㄨㄣ,我就活得很愉悅了~

去哪裡找我這種省錢又便宜大碗的好料!?

挑屁阿! 混蛋!應該當寶才對阿! (……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adasho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