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企4年級的最後一次聚會
玩的好開心
一直擔心自己是不是穿的太over了
到了會場一看
班上簡直就是眾星雲集
正妹一堆
根本就不用擔心自己成了目光的焦點






今天有吃的夠本
別人忙著拍照忙著聊天
我是趁機狂掃桌上的食物
一方面還要顧及淑女的形象
小口小口的..狼吞虎嚥
ㄏㄏ~姊姊我可是有練過的唷


等到吃飽喝足了
開始睜大眼睛搜尋我的獵物
跟大家狂拍了好幾張
好開心






餘興節目開始
每位老師都被拱上台前做表演
浦吉元老師的新式健康操超經典
在小威的搞怪帶動下更顯的有趣
吳錦錩老師"被迫"表演了一場三藏秀
難得看到老師臉上靦腆的表情
忍不住想損他幾句
詹雅嵐老師扮演的公主
一整個有氣質
金大勇老師最配合
但我忘了他表演什麼了..
哈~








看著老師在台前表演
大家跟著一起起鬨
心裡突然有股淡淡的不捨
好希望這場宴會能無限期延長
好希望能將大家的歡笑都保存起來
很開心
我是這個大團體的一份子
明天的畢典
要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adasho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