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我家媽咪打電話過來..

我媽:喂~你端午節有沒有要回家阿?
我::沒有阿~回去了也不知道要做啥
我媽::喔
我媽:阿你們學校的課上到什麼時候阿?
我:我們早就停課啦
我媽:停課了尬麻不回家,待在學校不是沒事做喔?
我:回家了還不是一樣沒事做= =
我媽:喔..

隔天晚上我媽又打來了..

我媽:喂~你端午節不回來喔?
我:對阿,回去又不知道要尬麻
我媽:幫我拖地阿~呵呵
我:...= =

拉咧了一會

我媽:台中不是一直在下雨嗎?桃園天氣很好喔
我:還好啦,雨不是很大
我媽:...你真的不回來嗎?你要回來的話我去市場買一些菜喔
我:ㄟ...
我:你想我了喔?說你想我我就回去壓~
我媽:你臭美咧~誰會想你
我:嘿嘿

又啦咧了一會

我媽:你姊剛發薪喔,你回來搞不好她會請你吃大餐..
我:...
 
呵呵~ ^ ^
我想我家媽咪是真的在想我了
話題繞來繞去都在暗示我要回家..
其實還蠻開心的哪
明明想我了又不直說
我們家人的個性都一樣彆扭呢
呼~
還是找機會回家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adasho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